In a mess

不是没有东西可以写 是想要宣泄的太多
不知从何说起 碎碎念一会吧
- 刚刚又面临一场已经习惯了的teamwork崩溃 不想再抱怨其他人 因为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又何尝不是怀有私心 但类似的个人主义太凉人了 经常想每个人要是可以使那么一点点劲争取一下小时候的集体荣誉 我是绝对可以为团队熬上几天几夜的 但是这个校园 百分之八十的人是不愿意当leader的 在陷入对团队合作的迷思绝望中 突然有一个女孩来暖和我了 “很有成就感”多希望组里每个人都能这么说啊 我的blood一经点燃还是很容易滚烫的 明天早起继续
- 这个礼拜六又是六级 依旧没有腾出时间刷题 依旧跑过去再体验一次真题 算了算了 明天做一套模拟 再希望自己能刷出更高的分 说到英语 最近有将Catti口译列入计划单 虽然很有可能与日后的职业无关 但也把这当作一次圆中学时代的口译梦的机会 得好好准备喔
近期心目中的女神 就在博客里看她从大二时期开始记录的博文 十多年了 她一直都保持着一个月起码一篇的量 自己与自己对话得很重要 她也从一个很可爱的少女到如今依旧可爱但内心强大的女编剧 她和米多 是我目前接触到过两个将美视若生命的女性 最美的女性并不是时刻保持优雅的 在她们身上我是可以看见生命的多样性的 这个礼拜日就要去采访她啦 激动到现在
- 比较苦恼的是我都长这么大了 心讲道理应该也很大了 可是这颗心让我连去找我的导师 我的辅导员商量未来规划的勇气也没有 我的胆子被冻坏了吗 时间已经过去十年了 依旧觉得老师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 energy发给我去东北戴德雷锋帽?的链接的时候 我才真正感觉到自己真的要去东北了诶 当然
那节课听不进去了
- 在重庆最冷的两周看《忧郁的热带》这本书看了序 哦不看了书名就很喜欢啦 内容更是没有辜负这个好名字 关于这本书关于人类学 这个周末一定要做一个记录
- 那个已经很不正常了 室友都在床上经历两次姨妈带来的疼痛了 我却还在渴望这种疼痛 求求您了 快来让我痛一痛 再不来我好担心啊
晚安晚安

评论

© Mon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