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奸

想到要含着满口酸辣凤爪味儿(洗不掉 入睡
啊!一天又这么放任自流了!
最近被工作和学习占据得没滋没味的
(难怪又偷吃了夜宵
不如每晚开设一个话题
琐碎说一说时不时浮出来的事儿
#视奸#
从啥时候养成的癖好:大概大二开学初 有晚失眠到凌晨两点 我恨 于是掏出手机
视奸哪种博主:最近没事老翻新婚小娇妻的更新 其实还有几个 普遍共同点 有美 (黏黏糯糯的美或者聪明狡黠的美或者坦然面对生活的随性美)
对视奸的浅思考:深知赞多了会让人不自然 所以经常访问而不点赞 不希望打扰这些博主的发挥 当然她们自导自演也不需要人点赞 就如微博本来也只是一个人的地盘 邀请来的人多了 非感情博主吐真心的时候也会不自在 也没想到现在又转移阵地 大一对人设设定还是越来越向外舒展的 然而现在什么时候最舒畅 没有人认识我的时候最舒畅 有人清楚的认识我的时候最舒畅
“我走在路上的时候 我会希望没人认识我”

是这样的 视奸不猥琐 反而是正视自己的途径
不过讲真 试问有谁不想成为被视奸对象呢?

评论

© Mon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