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皱眉

        每一天早晨意志清醒之后就会发现有太多东西让我烦恼了。 

        而我也只是烦恼,也不习惯找人倾诉。刚刚洗完头,洗头的时候播到高三午睡铃“心很空 天很大 云很重”,闻到扑鼻而来的洗发露的味道,有点惊喜,两者凑在一起就很巧合。此时此刻会让你自然联想到前年温暖冬日里在学校洗完头后吃到朋友给带的食堂用纸盒外带的软面。

       是的,发现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吐露过东西了。 

       暑假过完之后,我干什么事听什么歌都会情不自禁想到李。她是我小学一年级开始起的朋友。最好的朋友之一。几个月前分道扬镳。直到现在,我都会暗自觉得那天晚上很奇妙。说掰就掰。我没有哭,但是也没有很痛快。网上说,和最好的朋友绝交之后无非两种结果:一种是重归于好,一种是如释重负。重归于好是不可能了。只是我现在身上都是重负。我会想到63262010是她家电话号码,她生日我也记得很牢,包括她脸上的月牙疤。这种感觉太糟糕了,不知道是什么缘故,明明是我把她删了(因为看到动态心情会有起伏),我觉得错的是我。事实是我也不会和她道歉,她更不会向我道歉。  

       我们要是都还是小孩儿就好了。 

       总之这是最让我不忍想到的事。因为一想到就容易优柔寡断。 

       类似但不及的烦恼还有:跑遍重庆所有三甲医院皮肤科都没治好的痘痘复发n次;看完出租车司机迫切想要分享讨论的同伴没有;和票圈里的人一样打卡世界各地的热情愈发消散;一直排斥老妈让考的公务员接受度慢慢变高却同时也对有意思的工作和证不松手;大三真真想去广州交换想到爆炸但面试真的很差;修的双学位不是自己心中所愿;大一相处很融洽的导师离校了,面临重选。

        大二,有很多想要的,却苦于也不是那么想要。 

        当然,近期收获颇丰:进大学前的心愿之一 ——奖学金get;心不甘情不愿当了部长,却想要真心对待即将相处一年的小可爱部员;对待各科开始认真;熬夜这种现象也开始逐渐消失;爱上火锅。 

        希望自己不要皱眉啦。

         

         

        

       



评论(3)
热度(3)

© Mon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