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仍要来(近期记录

最近没有生活
因为生活充满学生会
明晚即将在在迎新会上做分享
真的想告诉他们一句箴言:
这辈子下辈子都不能入此坑
(然而不行
晚上连续开了两个会
系主任的历史小结报告完已经九点了
又紧接着去开突如其来的例会
回到寝室预习完两篇报刊阅读
已经凌晨十二点了
最舒服的时光当属烧好的开水倒入面盆
双脚伸入 掏出手机
以及打好食堂饭菜 坐下来开始看this is us
我是个自在散漫的人 我从来都知道
所以当生活习惯极端良好的室友来限制干预我的生活
被干涉后内心的憋屈和无奈
我要如何发泄在一个过分礼貌的同伴身上(真不行
啊 是时候赶紧转换注意力了
纵使你有多羡慕遇到真正合拍的朋友
真的很羡慕上次开会学姐无意提到她朋友推荐她去看的影视作品
然后她马上去看紧接着一块儿乱扯扯熬夜看剧的那种关系
然而我怎么能强求一个爱看日本综艺的女生和我一块看西班牙悬疑片呢
“你总是事情一多人就乱糟糟的” 雨仔的妈妈如是说道 没得错了 有事情没有完成我心里总是会有个疙瘩
以至于影响到我的当下
行吧 再尝试调整调整
可我想妈妈了
再想想近期让我充满求生欲的的两件事
和好朋友去东北 和 定好回家的机票
好啦 晚安啦



评论

© Monica | Powered by LOFTER